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中心成立于2015年3月,以基础部、体育部、思政教研部为基础优化整合而成,下设“三室(部)一中心”,即思想课程教研室(部)、体育课程教研室(部)、公共素质课程教研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素质教育中心现有专任教师26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1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1人,专职教学和行政秘书各1人。

素质教育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相关素质课程的教学日常工作;协调全院大学生文化育人的相关活动;具体负责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组织研究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统筹协调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其它相关工作。

素质教育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学院营造文化育人氛围,创新文化育人方式,丰富文化育人活动,打造文化育人平台,完善文化育人保障体系,为形成“农”字特色鲜明,融时代文化、传统文化、校史文化、地域文化和企业文化元素于一体的特色校园文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