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留园幼儿园开展营养宣教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6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让学生们在实践锻炼中巩固理论所学,食品科技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留园幼儿园开展了“合理膳食 助幼成长”幼儿园营养宣教活动。

通过生动有趣的膳食营养知识宣讲,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膳食宝塔的相关知识和一些简单的健康饮食搭配,并在游戏互动中,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挑食的弊端和均衡饮食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随后,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们用彩色超轻粘土制作创意果蔬拼盘,嬉笑声中,一份份秀色可餐的“美味佳肴”跃然盘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小朋友均衡饮食的理念,增强了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也结合我院学科特色,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实践锻炼的平台,为扩大我院相关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和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