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科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1 】

为进一步増强大学生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帮助大学生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食品科技学院于3月20日举办了“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我想对你说”、“春日来信”以及“童年的小‘食’光”海报评比三个部分。同学们认真阅读欣赏现场的信件、明信片和海报,透过一幅幅作品感知作者的情绪,并用一张张爱心便利贴、明信片以及小星星贴纸为这些作者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对作品的喜欢,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温暖。活动现场还支起了“售卖美好”小卖部,同学们纷纷诉说起自己的童年趣事、糗事、乐事,以此来换取童年记忆中的小零食或者小玩具。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通过互动式、体验式、浸润式的活动形式,激发学生参与热情,引导大学生争做身心健康第一责任人,以阳光的心态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