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科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度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14 】

2022年1月12日,2022年度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8所高等职业院校参赛,云集了省内高职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相关专业的的36名选手同场竞技。由我院学生周洁阳、庞雯莉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院周洁阳、庞雯莉两位参赛同学在校赛、市赛、行业赛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赛前两位同学在周建俭、张素琴等技能团队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得一等奖。

接下来,食品科技学院将继续强化训练,认真准备国赛选拔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通过竞赛促进教学和课程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学生技能水平。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技能型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