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科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14 】

1月12日上午,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办公室主任耿晓东,杨振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五小组对食品科技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会议在行政楼606会议室举行,食品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代表食品科技学院向考核组及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度食品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考核组认真查看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指导。考核组组长孔婷婷充分肯定了食品科技学院近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食品科技学院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廉政基础。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