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创收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创收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尹江海,科技产业处、计划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基建处、相城校区管委会、果树技术推广中心部门负责人,独立核算单位法定代表人,7个二级会议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袁蕴洁主持。

会上,审计处薛钰老师对学院2018年度创收审计结果与整改落实的相关要求要求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审计处长袁蕴洁从创收审计的必要性和整改落实的重要性两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创收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个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审计结果和相关整改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被审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二是各被审计部门要及时落实审计整改任务,即知即改,对审计过程发现的问题对标整改;三是计划财务处和科技产业处要完善制度,加强服务,推动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