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凡创律师事务所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落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继续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3日,江苏凡创律师事务所施春兰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推进高水平教材建设工作等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副院长梁启栋热情接待了施主任一行。

梁启栋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法律文秘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共育上的优势,又能发挥高等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为教师企业实践、科研提供平台。

随后,施春兰主任介绍了凡创律师事务所历史发展和现状、主要业务范围、发展特色和瓶颈。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进一步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度,拓展业务,组建专业团队,增强社会影响力;通过选留苏农优秀法律文秘专业学生,为律师事务所增添新鲜血液、不断提升律师助理队伍的素质;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努力开创双赢甚至是多赢的利好局面,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高水平法治人才。

杨德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落实教育与社会相结合、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重点开展法律文秘实践性人才培养,实现学校法学教学与法律实践的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法律文秘专业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努力使学生成为素质高、业务精、适岗性强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均希望通过良好的校企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双赢,共同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