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之初,国际教育学院坚持预防为主,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以确保学生安全工作有序开展,避免安全事件发生,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措施到位。学院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号召、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及安全委员参加安全培训会,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安全认知。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宣传安全知识。特别针对意识形态、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网络诈骗等校园安全重点方面,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学生接受比较系统的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和技能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意识到安全知识记心中,自身安全是责任。

三是预防安全事件,强化安全自查工作。坚持开展常规检查,各辅导员、班主任对本年级、班级的宿舍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用电、防火情况进行自查,将安全行动落实到每一个宿舍当中。

安全工作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需要每一位师生共同参与。在今后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师生安全工作,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院安全工作水平。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