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在406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华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徐秋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向全体教职工作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总结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全面推荐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二是积极稳妥做好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三是认真执行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廉政建设。并请全体教职工予以审议。其次,由江炳坤向全体教职工作2021年度部门经费预决算报告并请全体教职工予以审议。再次,由顾菊珍老师代表分工会做2021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请全体教职工予以审议。以上三项议题,全体教师一致表决通过。国际教育学院绩效考核、终分配方案以及评优评先方案,届时将参照学校文件精神执行,先由各教研室推荐,再由部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最后,张华书记作了讲话,她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的意义,为推动学院民主治理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她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同仁能趁着学院蒸蒸日上的氛围,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五个要求,来谋划2022年的工作,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双赢的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