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商务日语专业实习动员会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和丰楼3311教室举行2019级商务日语专业实习动员会暨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梁启栋、商务日语教研室主任夏国锋、顶岗实习专员、就业专员、2019级商务日语专业学生以及苏州住电装有限公司、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有限公司、苏州展永电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顶岗实习专员冯泽寰主持。

冯泽寰首先对2019级商务日语专业顶岗实习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重要时间节点和相关材料提交、习迅云系统填写进行详细说明。接着,就业专员张全全着重就提高对实习的重视程度以及正确认识实习、升学和就业的关系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梁启栋作实习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在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上对学院的支持。他指出,实习是连接学习和工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按照要求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为今后步入职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梁启栋还就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着重进行了强调,并预祝全体同学能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会议最后,出席本次招聘会的三家企业代表先后进行宣讲,对企业特色、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走到企业展位旁边进行咨询,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国际教育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招贤纳士的平台,他们会珍惜机会,努力为各位学子创造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实习是就业的“前奏曲”,此次2019级商务日语专业实习动员会暨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学院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学院接下来会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