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洽谈学生顶岗实习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副院长梁启栋、法律文秘教研室教师鲁忠律师一行4人赴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洽谈学生顶岗实习相关事宜。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童康、副主任赵淑雯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童康首先就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人力资源状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与部分在苏高校一直在学生顶岗实习方面有着合作,但存在本科院校学生实习期短,人员流动性大,专科院校学生专业不对口等问题,法院了解到我校开设有法律文秘专业,而法院也有现实的用人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就我院法律文秘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开展长期合作。

江炳坤从校情、院情以及法律文秘专业办学历史、课程设置、学生情况以及学校顶岗实习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工业园区人民法院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学院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意愿,积极动员,争取双方合作能够早日落地。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