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部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德兴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和辅导员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就即将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学校2022年创新创业、元旦和寒假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进一步明确了要求。梁启栋副院长就学生学业管理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班主任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会议鼓舞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精气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