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留学生受邀体验元宵节传统文化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为了让留学生更好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219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受到平江街道历史街区社区的邀请与社区居民共度元宵佳节,参与“猜灯谜、做灯笼、吃汤圆,共话元宵佳节”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张小宁副院长、留学生班主任龚平老师、3位刚果(布)和5位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8位留学生被分为三组进行包汤圆、做花灯、写“福”字活动,这是8位留学生首次接触中国的汤团、花灯和灯谜,他们还纷纷饶有兴致地拿起毛笔体验中国传统书法,现场一派祥和,充满欢声笑语,让远离家乡的留学生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19年新年伊始,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留学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系列活动,有助于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