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日制留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9年1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全日制留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姑苏区出入境管理处警官王诣之、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宋京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副院长张小宁、翻译陆恩老师、留学生班主任龚平、刚果(布)及印度尼西亚留学生8人参加活动。

安全教育会首先由班主任龚平从防火安全、宿舍安全防范、公共场所安全防范、网络安全和交通安全五个方面做假期安全教育。其次姑苏区出入境管理处警官王诣之从签证、护照、违禁事项等方面为留学生做了详细的出入境管理条例讲解。最后江炳坤从四个方面对留学生的安全和假期生活的安排提出要求,他要求留学生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争取做一个遵纪守法的留学生;尊重苏州当地的风俗习惯,能够尽快的适应苏州的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学院对留学生的各项管理制度;在留学期间遇见任何问题或困难,第一时间寻求班主任的帮助。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使我校的留学生对我国有关签证、护照等法律法规、我校的相关校纪校规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其更好地适应在来华留学生活奠定了法律和规章制度的知识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