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校企合作印尼籍留学生开始汉语学习

作者:张小宁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5日,学院外办副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小宁和留学生班主任龚平老师一同走访看望了我院在籍的五位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并听了第一次汉语课。

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印尼籍留学生进校前,国际教育学院对他们的食宿、教学、日常生活等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布置。为了让他们尽快融入环境,我们制作了中英文双语版留学生手册,选派了本院优秀学生与留学生一对一结对,辅助留学生学习生活。

听课结束后,我们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汉语水平,积极融入苏农这个大家庭中。在汉语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会不断的为留学生加入文化体验的课程,培养留学生成为知华、友华人士,带领他们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民族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