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印尼留学生入学见面会

作者:张小宁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20日,我院迎来首批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印尼籍留学生5人。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外事外经办公室李旭主任、沈泉明科长,江苏(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雪元、副董事长陆建刚出席了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热情接待了李主任、俞董事长一行。学院院长傅兵、副院长周军、副院长孔婷婷、学院总督学夏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傅兵院长致欢迎辞,对印尼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傅兵表示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也非常重视留学生的培养,希望他们在我院学有所成。教务处王洋科长汇报了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国际教育学院张小宁副院长从教学管理、住宿等方面汇报了印尼留学生入学后安排。俞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留学生进校后的精心安排,并提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愿景。

最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外事外经办公室李旭主任讲话,他指出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经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确认为江苏省第三家省级境外产业集聚区,同时进入首批省级境外农业合作示范区名单之列,目前正在公示阶段。李主任认为我院作为江苏联合体成员单位,在开展农业走出去人才培养、职业农民培养、农业技术培训等方面主动对接农业走出去企业,服务农业对外合作园区成效显著,成果丰富,具有很好的示范和推广意义。

外办、国际教育学院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