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汇报会。学校第二检查考核小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组员审计处袁蕴洁、处薛钰、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袁蕴洁主持。

在听取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后,考核组组长郭志海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继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加强总支党员为师生服务、为群众服务工作的锻炼,为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勤政廉洁基础。

最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