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406党建工作室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吸收发展对象周小春、陈泓羽、孙仪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发展程序,三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随后介绍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几个方面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充分发表意见。接着组织委员伍晨露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的预审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又作了进一步讨论,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表决,全票通过周小春等三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三位新党员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有幸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创先争优。任菲希望三位预备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杨德兴要求三位新党员牢记加入党组织的特殊日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从思想、政治和行动上践行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校纪委书记张华与新党员进行集中谈话,她真诚祝贺三名同志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鼓励新党员要始终保持初心,不管工作学习都不能忘记党员身份,永葆向上力量,踏实走好每一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