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德兴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强调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外语教学党支部书记潘莉莉、法律与会展党支部书记荣荣、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分别就2021年度开展的组织生活、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杨德兴肯定了三个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成效,各支部书记前期认真筹备,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的具体举措,尤其是书记项目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各有特色。

杨德兴最后要求各党支部继续严抓基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以党建品牌创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品牌的认知度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为全面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