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房产出租出借工作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 时间:2023-08-18点击数:

2023817-18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财会中心副主任毛沁、江苏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科长马誉瑄、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财会中心科长杨春晨、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徐亚茹、蔡明君、石宇瑾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财政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与基建处、审计处、苏州农职院资产经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处长王锋关于学校房产出租出借情况的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审核批准、评估及备案、公开招租、合同签订及管理、收益上缴、租金减免政策执行情况等。

会后,检查组领导和专家查阅了我校房产出租出借的相关材料和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大学生科技园、西园路出租房等场所。检查组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中房产出租出借的规范和整改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检查,相关职能部门按要求进行了各项准备,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此次顺利迎接省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财政检查工作的经验,将为学校今后的相关工作提供有力的借鉴和参考。学校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与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房产出租出借工作,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和合理使用,提高国有房产出租出借管理法治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促进我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