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 时间:2023-04-27点击数:


 

4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袁蕴洁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动员,要求每位党员将教育精髓走深走实,鼓励党员们主动积极参加调研讨论。紧接着,支部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集微党课”系列视频中的部分内容,微党课内容提炼了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过程中最权威、最生动鲜活的部分,微党课联系基层实际、结合经典案例、运用详实的数据,从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不同侧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传解读。

  微党课学习后,支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把重实践与求实效相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部门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