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宪法宣传周”工作要求,为提早谋划、顺利实施,学校于1129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802举行2022年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部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宋京城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宋京城首先通报了上级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牵头各部门活动的具体分工和时间安排。随后各部门就活动的任务安排和实施细节,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问题,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记录并整理解答。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情况是年底省综合考核评分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负责人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全面实施,打好基础,各部门对于任务分工中具体牵头的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同时要做好活动中图片、视频收集等基础工作;三要突出特色、增加亮点,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各部门还要在活动的总结材料、新闻报道上下功夫,进一步挖掘亮点,凸显特色,争取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