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2号要求,62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戴培培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了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畅谈思想感悟,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做出了综合评价,预选出了1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和全局性,创新思维,开拓思路,超前谋划,有条不紊做好每一项工作;要积极培养学习、收集、整理好文章的习惯,认真研读,在学干结合中锤炼过硬本领;要注重自身业务能力与理论水平的提高,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与典型经验,整理成文,进行发表,做好部门工作与自身发展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