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留学生招生网在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中获A等级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结果,全省共有20所高校被评为优秀,15所被评定为A等级。我校来华留学生网站被评定为A等级。

学校对外交流办公室自接到《关于印发<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指南>的通知》以来,在学院党政指导与支持下,对照《关于开展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工作的通知》(苏高留管[2022]1号)的具体要求,认真对照实际、研究指标,会同国际教育学院、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留学生招生网改版设计、建设与维护工作,持续推进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信息化和规范化。

此次获评A等级是对我校留学生招生网建设成果的肯定,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网站内容、突出亮点特色,完善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继续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