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落实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学校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6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大楼802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落实推进会,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耿晓东主持。

会上,耿晓东汇报了重点目标管理系统填报情况,解读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主要变化情况。各牵头部门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分解表和重点目标任务分解表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围绕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提出了5点工作要求:一是认识上要统一。高质量发展考核不仅是衡量学校发展成效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提振教职工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斗志的重要抓手,各牵头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理解上要透彻。各牵头部门对照省考指标变化,认真研读指标说明,准确把握考核内容实质,修改和完善学校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三是方位上要清晰。各牵头部门要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注重培育更多原创性、标志性成果,要与同类院校纵横比较、扬长补弱、争先进位,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较好成绩。四是落实上要细化。各牵头部门要细化量化各项指标,确保每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进展有人盯、推进有举措、落实有行动,压实责任链条,推进落实创新。五是方法上要科学。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平衡推进,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事情、善于研究、搞好宣传,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奋力答好高质量发展考核综合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