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正校级领导李清玉,党委委员、副校长陶昌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兼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字庆锋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以及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智慧农业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尹江海副书记对赵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主要办学成效。会上,双方围绕高职院校党的建设、“双高”建设、就业创业、内部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伟书记代表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在此次交流基础上加强多方面合作。

会后,尹江海副书记陪同赵伟书记一行参观了江南农耕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