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34号)要求,3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8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宋京城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相关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支委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宋京城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强化政治引领、净化党员思想、增强支部凝聚力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整改,常态长效促提升,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