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任务推进会。副校长孔婷婷,对外交流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耿晓东主持。

办公室主任耿晓东首先总结了2020年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解读分析了2021年省地方普通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以及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中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分内容和指标,对于需要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配合完成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就工作的开展与任务的落实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布置。

孔婷婷副校长对2021年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要具有国际视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把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度融入部门工作和二级学院的专业建设中去,争取主动出击;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外事工作管理制度和兼职人员配置。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对外交流办公室在业务上的对接和沟通,认真梳理现有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积极开拓,主动推进落实对外交流与合作任务,逐步形成一套良性的联动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