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基层宣讲接地气

2023年05月16日 10: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5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苑媛老师赴留园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沈一苏主持,留园社区党员同志聆听了宣讲。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承担起思政教师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苑媛老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活泼,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通过进社区的生动实践,马院思政教师在走基层、访民情的宣讲过程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仅提升了对十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的理解,而且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马院将继续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群众、走入百姓心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人:苑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程开甲小学、宋锦文化园开展“苏州大中小学‘大思政课’建设发展联盟”调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