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部署会

2023年05月13日 17: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部门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12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筹备工作部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其勇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叶琦同志及党总支临时委员会、各支部临时召集人等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孙其勇同志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组成、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苏农院党【2023】30号)《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介绍》的相关要求,强调选举筹备工作必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先支部后总支原则、走群众路线原则、换届工作与党员教育相结合原则,指出委员会候选人必须具备政治素质优良、工作能力较强、热爱党务工作、道德品质高尚、推动工作有力、身体健康等素质要求,明确组织准备阶段、选举实施阶段、总结备案阶段等各个工作的时间节点与具体任务等。

其次,党总支书记孙其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同时学习了《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到字字详读、句句领会。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琦同志补充发言,提醒党总支临时委员会、各支部临时召集人严肃、科学地组织实施好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相关工作,并布置具体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孙其勇同志在会上多次强调选举筹备工作的政治性、科学性、严肃性,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发扬民主,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此次选举工作。

供稿人:陈佳祺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基层宣讲接地气

下一条:“从23组关键词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书记领学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