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06日 10: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切实推进21-22-1学期思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05日下午,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卫群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陈昱圣等七位新入职的教师进行自我介绍,主要谈了自入职以来对工作的感悟,并就自己的特点提出了今后的展望。其次,为引领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提升马院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部门开展了“新老教师结对”的签约仪式。结对的新老教师们一一上台签字,组成了互帮互学、互促共进的良好队伍。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琦给马院全体教师重点解读了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与法治》和综合实践课的教学工作安排。会议最后,周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同时对各位老师的未来和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在职业教育欣欣向荣的发展过程中,马院在思想引领方面将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马院老师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尤其要加大“马院+”特色工作亮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向学校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经过本次会议,马院教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身教学改革和学院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新教师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思政课2021版新教材线上培训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