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招生

首页 > 招生 > 招收专业 > 正文

现代农业技术

Browse:Time:2022-01-01

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

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专业

2015-2018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骨干专业

立项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现代化农业生产以及现代农业企业、园区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现代化农业领域,能够从事现代化农业生产指导、农产品营销、农业企业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与植物生理、植物生产环境、植物保护、农业技术指导、作物栽培、企业管理、农产品质量检测与管理、种子产业化技术等。

【专业技能证书】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粮农食品安全评价、植保无人飞机应用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就业方向】面向现代农业高端产业体系,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现代农业企业经营管理、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区管理、现代农业企业技术指导以及有机生态农产品生产管理等工作;鼓励应用所学知识开办现代农业企业,进行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