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以色列智慧农业先进技术培训班

Browse:Time:2022-12-08

为学习以色列在开发集约型可持续生产系统及使用智慧农业方面的经验,2022年11月2日至30日,学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按照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要求,配合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发展中心组织了主题为“提高水与营养利用率和智慧农业”的线上培训,来自学校智慧农业学院、园艺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的1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组织人事处郭益红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杨振、何剑霞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每周一次,分五次举行,采取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围绕智慧农业理论与实践、农业水肥资源管理、温室蔬菜灌溉施肥、土壤盐渍化控制、再生水农业可持续利用这五个专题开展。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教师们学习了以色列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及智慧农业技术等方面的开发及推广经验,了解了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及管理策略在中国本地化推广应用的新模式,在专业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学习与提高,启发了教学模式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