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美国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智能教学师资培训

Browse:Time:2022-10-17

为积极拓展我校教师国际化视野,引融国际先进办学理念,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由学校人事处牵头、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联合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举办了美国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智能教学师资培训班,来自学校8个二级学院(中心)的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学校孔婷婷副校长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克里斯·斯瓦睿特博士,国际培训部主任陈海虹女士共同出席,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励莉副处长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连线与线下自主学习结合的方式开展,特邀美国阿卜杜勒·伊萨教授、彭尼·韦尔教授、拉什顿·赫尔利教授,吴忠和教授等美方职教专家就中美职业教育的对比、智能教学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职业教学中运用案例教学的策略、结果导向教育模式下职业教育课程设计与实施等相关主题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课程,教师们对美国职业教育体系和教育教学方法得到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将对各位教师投身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借鉴与推动作用。本次培训受到了各位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