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YouTube直播平台招生宣传顺利举办

Browse:Time:2022-10-05

为进一步拓展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渠道,扩量提质做好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提高针对相关留学生生源国宣传效率,更好更快地展示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软硬件条件、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我校于近期在YouTube平台连续开展招生直播宣传。

直播面向非洲、东南亚、中亚地区的刚果(布)、南非、利比里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老挝、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我校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科员杨振分别就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政策、奖助学金、培养模式等情况与境外申请学生开展交流。直播中,境外申请者积极参与互动,并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学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团队进行深入沟通。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对教育国际化带来的巨大冲击,积极对接“外向型”企业、国际组织、海外毕业校友等面向印度尼西亚、刚果(布)、南非、科特迪瓦、老挝、塔吉克斯坦、摩尔多瓦等国招收来华留学生。此次YouTube直播平台招生宣传是当前形式下对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的新尝试,直播共吸引百余名申请学生了解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情况,对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