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成功举办

Browse:Time:2022-10-05

为积极拓展学校多层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引融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和制度,9月6日至9日,由学校组织人事处牵头、对外交流办公室联合各二级学院(中心)组织开展的2022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在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连线与线下自主学习联合的方式开展,特邀F+U教育集团副总裁、职业培训和国际事务部负责人赫伯特·施耐格,IBA国际职业学院沟通和管理课程负责人鲁兹·耶格尔等德方专家为来自学校8个二级学院(中心)的60名教师开展了为期4天、共28学时的培训课程。


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其经验和做法吸引多个国家借鉴和学习。此次培训围绕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和结构、双元制职业教育方法论和教学法等方面,从执教理念、行动导向教学、混合教学、实训和授课方法等维度开展培训,旨在帮助学校教师掌握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及专业建设方法等内容。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课程,学校将继续推动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本土化建设,积极引进先进理念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后续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建设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