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德国F+U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Browse:Time:2022-08-25

8月23日,学校与德国F+U教育集团在线上举办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我校副校长孔婷婷、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出席仪式,孔婷婷代表学校与德国F+U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德国F+U教育集团董事长汉斯·迪特·绍尔,副总裁、职教部负责人赫伯格·施列格,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凯若琳·凯曼,北京代表处主任吴刚参加仪式。

备忘录签订仪式上,孔婷婷和汉斯·迪特·绍尔分别介绍了学校和F+U教育集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双方就备忘录中关于校际合作、学生培养、教师研修等多方面议题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目前,双方合作举办的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培训项目将为我校教师学习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提升国际化水平拓展新渠道、带来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