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马来西亚“中文+职业技能”现代农业主题培训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22-03-31

330日,我校马来西亚“中文+职业技能现代农业主题培训以线上视频方式顺利举办。学校副校长孔婷婷、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技术与职业学院院长菲道尔斯、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培训部经理伊赫桑出席培训并致辞。我校园艺科技学院许乃霞教授、翁飞博士做主题培训讲座并参与研讨。

此次一带一路“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由我校主办,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培训对象为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技术与职业学院60余名农业专业在校师生。会上,许乃霞教授、翁飞博士分别就高职院校现代农业技术专业建设成效及中国水稻种植技术做了主题培训讲座,并与参训学员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着重强调基础性和实用性,从农业产业领域提升了马来西亚高校学生的能力与知识技能,同事增进了对中国农业新技术、农业专业建设实效的了解,内容生动丰富,获得广泛好评,对促进两校交流互动以及推进中国与马来西亚农业职业教育领域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