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刚地方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期地方农业技术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22-05-02

428日,中刚地方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期地方农业技术骨干培训班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我校园艺科技学院陈素娟教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以番茄高效栽培技术为主题,从品种选择、茬口安排、关键技术三个方面,给远在万里之遥的刚果(布)黑角市的农民学员们上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培训课。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两中心一基地建设,常态化运营学院海外培训中心,面向刚果(布)、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培养本土化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继续借助友城合作等项目,长效推进远程科教服务模式,为农业职业教育走出去输出苏农经验

刚果(布)黑角市政府合作办主任齐卡亚、黑角市农牧业局局长昂杜古依、中刚地方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主任马图迪、苏州市外办欧非处副处长华佳、学校副校长孔婷婷、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出席本次开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