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外办领导走访我院刚果(布)黑角市留学生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19-03-20

315日,苏州市外事办张耐东副调研员、欧非处沈悦处长、欧非处华佳一行来我院走访苏州-黑角友城合作项目留学生,我院院长傅兵、副院长孔婷婷、外办主任耿晓东、副主任张小宁出席交流会并陪同走访留学生。

会上,傅兵院长对张耐东副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概况。孔婷婷副院长对刚果(布)黑角市留学生在我院学习、生活、专业课程设置和相关课程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张耐东副调研员详细询问了三名留学生在校饮食、汉语学习、专业规划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相关情况,并行了深入交流,鼓励留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融入校园生活,提高汉语水平和专业水平,充实在华学习的好机会。会上,双方进一步推进友城合作项目,初步确定在黑角市成立我院(黑角)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并在此外就招收欧洲罗马尼亚留学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张耐东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