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19-04-12

4月11日上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出席了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李振陆,院长傅兵,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副院长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致辞,表达了江苏农垦对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矢志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的不懈追求,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江苏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真诚期待。我院党委书记李振陆代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致辞,表达了我院对加强校企联合,共同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研创平台,同心推动江苏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满怀信心。

随后,我院院长傅兵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