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商印尼苏州农学院建设事宜

Author:对外交流办公室Browse:Time:2019-05-09

为积极落实政府关于校企共同推进现代农林发展的有关精神,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江苏“走出去”企业,拓展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农业拓展储备人才,430日下午,我院与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学院802会议室共商印尼苏州农学院建设事宜,公司总经理俞雪元、印尼苏州农学院名誉院长汪解先,学院院长傅兵、副院长孔婷婷及对外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傅院长对俞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服务“走出去”企业政策下相关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印尼苏州农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期望。俞经理就目前印尼苏州农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交换了意见。汪院长结合其在高校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就双方接下来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要做的工作及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