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盖普(Lattitude)项目中国区经理来我院访问交流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19-05-28

 524日,盖普(Lattitude)项目中国区经理康华育(Kelly Kang)女士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孔婷婷、办公室副主任戴培培、干事杨振及外教志愿者Laura Evans参加了座谈。

 会上,孔婷婷副院长对盖普(Lattitude)项目志愿者在我院师生文化交流、师资培训、学生教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戴培培副主任对志愿者来我院教学及生活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康华育女士介绍了盖普(Lattitude)项目的历史及理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能够进行更多更好的文化交流。康华育女士还实地考察了志愿者外教在我院的教学、生活情况,并来到教室随堂听取了支教老师的课程,对学院为志愿者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Lattitude乐助项目是一个起源于英国的慈善组织,是全世界最早且最大的志愿者组织之一,已有38年的历史,自2001年以来已经派遣了数百名志愿者来到中国。我院从20153月开始至今,已经接收了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志愿者共12人。同时我院学生也可以通过本项目申请去澳洲或英国做志愿者,协助本地的中文老师完成中文课程,以小组的形式开展活动或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本项目不仅可以提供给我院学生学习文化、提高英语的机会,同时也可以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