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刚果(布)黑角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19-06-26

6月25日,刚果(布)黑角市议会执委会第二书记、副市长乐维塞尔•米萨图(Levisel MISSATOU)一行5人在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张耐东副调研员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傅兵院长、孔婷婷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黑角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傅兵院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市外办张耐东副调研员对学院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积极肯定了学院与黑角市近年来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努力促成双方在农业技术交流、农业技能人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乐维塞尔•米萨图先生代表黑角市政府对学院在培养黑角留学生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在人才培养方面与学院继续合作表达了期望。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园艺科技学院、教务处相关部门就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培养计划做了汇报。代表团与留学生见面交流并对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出要求,鼓励他们融入苏农大家庭,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努力提高汉语水平。会谈中,双方还就如何深化学院与黑角市农业相关合作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