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涉农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学生职业技能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20-12-17

 

近期,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全国“涉农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学生职业技能作品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来自刚果(布)、莱索托2个国家的4名留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提交48幅摄影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评选,我院获得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陈立人、马燕平、翁飞、许乃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竞赛围绕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生态文明与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包含“我眼中的现代农业”摄影作品、“我和我的专业”微视频作品两种竞赛形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涉农职业院校国际学生的交流,增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国际学生对现代农业的认识。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认真组织我院国际学生参赛并报送参赛作品。外办和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并精心组织,园艺科技学院、智慧农业学院认真安排落实,积极参与,由陈立人、许乃霞、马燕平、翁飞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分工协作,细心指导每一位留学生结合所学现代农业和智慧农业知识,精心创作,将教学和实践所学融入作品,最终选送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赛。

此次竞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果,提升了我校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在国际人才培养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