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Author:办公室Browse:Time:2021-02-05

2月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工作会议在我院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田玉斌处长、学院苏士利院长,以及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培训基地江苏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孔婷婷主持。

学院院长苏士利热烈欢迎了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田玉斌处长及江苏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与近年的发展情况。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对2020年联合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介绍2021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就申报中国-FA0-苏丹南南合作项目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各单位就项目的申报及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田玉斌处长充分肯定了联合体2020年的工作,希望各单位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推进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工作,继续服务“走出去”企业,加强农业开放步伐。并要求各单位加强资源共享,合作共建,进一步为江苏农业走出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