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对外交流办公室召开对外交流与合作任务推进会

Author:杨振Browse:Time:2021-11-02

    为加快推进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双高”建设,完成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等年度工作任务,对外交流办公室1027日在行政楼813办公室召开对外交流与合作任务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主持,外办、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及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励莉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与各二级学院在对接对外合作项目中达成的共识。她肯定了各位外事联络员协助二级学院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逐一梳理了下阶段的相关任务,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会上各位外事联络员积极发言,对完成下一阶段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任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获得经验和想法与对外交流办公室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