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克里斯·马歇尔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Browse:Time:2019-04-02

3月28日,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商学院克里斯·马歇尔(Chris Marshall)院长、江苏富兰德留学咨询经理石露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军,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耿晓东主持。

会上,周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克里斯·马歇尔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工作现状及未来规划。克里斯·马歇尔院长介绍了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与国际上相关高校合作的案例,并针对我们两所学校,就国际贸易实务、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做了详细阐述。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师生短期互访以及学生学历提升等相关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克里斯·马歇尔院长一行参观了西园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