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12)67655299

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Browse:Time:2019-03-12

311日下午,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主席任树磊、巴黎萨克雷凡尔赛大学外事主任Francois Goxe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与我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学院院长傅兵、副院长孔婷婷、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江炳坤,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校副院长孔婷婷主持。


会上,傅院长对任主席、Goxe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基本概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任主席、Goxe主任分别就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和巴黎萨克雷凡尔赛大学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互派教师访学、研修,学生交流,共同开发专业、课程、技能及生产标准,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最后双方签署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法国中法教育交流协会合作备忘录》。


会后,任主席、Goxe主任一行参观了园林技术馆与相城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