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91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秦培亮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选举了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学校“三个一”联系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三个一”联系活动要求,围绕联系班级,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主题班会,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帮扶贫困学生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学习强国学习要求,认真落实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